雨過天晴

【卜岳】别怕醒来后的淤青

我他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该账号已注销:

是这样的


凡子今早起来发现膝盖上又出现了一片淤青。




这是第五次了,从某一天起他就会在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身上出现大片的淤青,凡子起初以为是老岳睡觉不老实踢到自己才会这样。




凡子向来是不会向岳明辉抱怨这个,随着越多的淤青出现,岳明辉也注意到了。


凡子本想一直不提,但耐不住老岳的旁敲侧击,




“凡子,你实话告诉哥哥,昨晚哥哥是不是干啥了。”




“没有,真没有。”




“凡子,你好好的啊,快点说。”




“哥,你昨天裹着被子来回翻腾,差点原地起飞。”




“......”




“老岳,生气对肝子不好!”








岳明辉一度觉得是自己对凡子的气在半夜撒了出来。




潜意识,一定是潜意识。




岳武僧觉得先分开睡两天试试。








可是情况没有好转,这淤青已经要布满大腿了。




岳明辉急得直往各大医院跑,拉着凡子天天挂专家号,可怎么查都没有结果。








凡子更着急,他看着自己每天早晨的淤青就忍不住一阵阵的烦闷。








大概是上天眷顾,凡子接到了一通电话,是一家私人医院打来的,他们告诉他,医院可以提供一些专业且有用的帮助。








凡子觉得不靠谱但是耐不住岳明辉的劝说,




他还想和他一直健健康康的到老。








私人医院真的很专业,凡子在这里做了三天的体检,每天都是不同的项目。




大概真的可以治好我。


凡子坐在医院的椅子上放空自己,老岳去给他拿最终的检查报告了。






“凡子......检查结果出来了。”




匆匆赶回来的岳明辉欲言又止,凡子看到他眼中的情绪格外复杂。”




“哥你不要这个表情,有啥就说,我真的可以承受住,说吧。”




岳明辉长叹一口气,语气诡异地说,




“检查结果出来了,你每天都会有淤青的原因是




你是根香蕉,放久了就会这样,知道了吗?卜娜娜。”






“日?!!!”






凡子大叫一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浑身冷汗。




声音让身旁的人醒了过来,睡眼惺忪地安慰他,




“凡子啊,做噩梦了啊不怕不怕,怕怕飞走了......”




“哥,我不是根香蕉啊啊啊啊,你快告诉我我不是啊啊啊啊。”








“当然了,你并不是香蕉精,但你是卜娜娜。”


大半夜听到这种话的岳明辉感到了不爽。








END




微博上看到的一个梗,


有人问为什么每天醒来会有淤青,有人回答说,我家香蕉放久了就会这样,你是不是香蕉啊。




借了这个梗扩写了下ε-(´∀`; )




这么沙雕有趣的梗来自于微博(不是我沙雕有趣)




等等我把图发出来,大家一起高兴。








卜娜娜超级可爱。




老岳感到焦虑,原来真的是焦啊。

评论

热度(832)